东鹏控股2020年净利增长7.24% 董事长何新明薪酬240.99万

  挖贝网4月22日,东鹏控股(003012)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58,313,368.95元,同比增长6.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1,863,309.62元,同比增长7.24%。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36,333,800.42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502,680,278.91元。

  2020年10月19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东鹏控股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2020年度,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公司积极应对,消化了疫情的不利影响,各项业务于下半年得以增长,并实现公司全年业绩正增长。本报告期实现营业总收入71.58亿元,同比增长6.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2亿元,同比增长7.2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3.36亿元,同比增长42.08%,经营质量得到较大提升。

  2020年,公司发挥品牌和渠道优势,通过多种措施赋能经销商多渠道发展,发力终端零售和中小微工程。公司坚持零售主战场和做优质工程,带来现金流稳健增长和经营质量的改善。通过为用户提供东鹏空间解决方案,提升坪效和单店产出;渠道下沉和拓展三四线市场;借助新零售业务优势,通过主流电商和新媒体平台视频内容、直播等持续为线下引流。积极拓展优质战略工程,在业绩增长的同时,保证现金流健康稳健。优化运营及流程,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率。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下半年中大板、岩板等新产品上市,高值产品占比提升,提高了毛利率;精益生产、精益管理、降本增效;优化产能布局,属地化供应,降低物流成本;江西、清远、重庆新生产线投产,进一步扩大自有基地规模优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365.1万元。董事长何新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40.99万元;董事兼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包建永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8.05万元;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黄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3.85万元;副总经理施宇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5.18万元;总经理龚志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7.24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鹏控股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和品牌企业之一,主营业务包括生产销售瓷砖、卫浴(卫生陶瓷和卫浴产品)、木地板、涂料、硅藻泥、集成墙板、辅材(防水、瓷砖胶、美缝剂)和整装家居等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装修一站式硬装产品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5896&stockCode=003012&announcementId=1209759625&announcementTime=2021-04-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