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证券2020年净利增长26.13% 董事长魏庆华薪酬264.95万

  挖贝网4月21日,东兴证券(601198)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87,210,822.32元,同比增长27.1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9,672,462.50元,同比增长26.13%。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332,619,510.69元,截至2020年末资产总额86,374,824,617.33元。

  2020年公司各项业务取得稳步突破。公司经纪业务向财富管理的转型持续推进,金融产品销售成倍增长,融资融券业务利息、手续费收入的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投行业务稳健发展,净收入大幅增长,债券承销业务取得突破;自营业务坚持以绝对收益为目标,固定收益业务成果显著,有效规避了系统性信用风险,实现了较高综合收益率;资产管理业务向主动管理的转型取得成效,差异化创新投研创造良好收益,公募基金子公司正式成立,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各子公司稳健发展,东兴香港独家保荐IPO家数位列在港中资券商第一位,期货业务快速发展并取得较大成果,客户权益规模显著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3,267.15万元。董事、董事长魏庆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64.95万元,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张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09.86万元,董事会秘书张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29.9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兴证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销金融产品;保险兼业代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