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净利同比增42%,上海家化一字涨停

  金融界网4月22日消息,上海家化一字涨停,报49.8元,封单超12万手。

  消息面上,4月21日晚,上海家化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称,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1.1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归母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长41.9%。

  关于业绩上涨原因,公司表示,2020年受疫情影响,公司业绩有一定幅度下跌,在社会整体运行秩序恢复正常之后,线下渠道业绩反弹明显,相比疫情前的2019年,按照新收入准则口径,今年一季度公司营收也实现两位数增长,扣非净利润实现近24%增长,盈利能力显着提升,基本面获得进一步改善。

  今年一季度,公司旗下品牌在不断调整和创新的基础上,取得了良好成效。高毛利率的美妆品类收入同比实现高速增长:佰草集品牌和典萃品牌实现100%增长,高夫品牌实现超80%的增长,双妹品牌实现近120%的增长,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个护家清品类中,六神实现10%以上的增长,家安实现超40%的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在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母婴品类中,启初实现60%以上的增长,汤美星全球实现高个位数增长。

关键词阅读:上海家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