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潜股份连续三日20%跌停 此前股东刘勇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68万股

摘要
昔日10个月14倍的大妖股中潜股份开盘再度一字跌停,封单超27万手,本周累计跌幅超50%,昨晚公司公告称股东刘勇拟被强平不超4%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4月22日消息 昔日10个月14倍的大妖股中潜股份开盘再度一字跌停,封单超27万手,本周累计跌幅超50%,昨晚公司公告称股东刘勇拟被强平不超4%公司股份。

  中潜股份(SZ 300526,收盘价:39.43元)4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刘勇于2020年4月19日被动减持公司股份68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34%。中潜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刘勇先生通知,其名下的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被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

关键词阅读:中潜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