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智多金稳健正式开售,查晓磊2只任职基金回报告负

  4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市场多只基金发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合计6只(份额合并计算,下同)。从基金投资类型来看,封闭式基金占三只,如浙商智多金稳健一年持有混合A/C。

  招募书显示,该基金投资目标主要是通过基金管理人对市场机会的判断,灵活应用多种稳健回报策略,以控制波动和最大回撤为前提,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收益。相关公告显示,该基金计划募集期限为2021年4月21日-2021年7月20日。

  据Choice数据显示,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查晓磊,现任管理基金数10只(含新基金),在管基金规模60.42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偏股混合型。基金经理年限为5.70年,现任浙商基金智能投资部总经理、多只产品的基金经理。

  从任职回报来看,查晓磊自2021年1月13日管理的浙商智选领航三年持有混合A/C,截至目前回报为-5.50%/-5.55%;自2021年2月2日管理的浙商智选经济动能混合A/C,截至目前回报为-1.63%/-1.7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