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主权基金一季度已减持3只个股,涉万华化学等

  4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公司今年一季报的陆续出炉,一些合格境外投资机构(QFII)的持仓情况浮出水面。据悉,截至昨日,全球最大主权基金挪威政府全球养老基金一季度对3只持仓股进行了减仓操作,具体来看,减持万华化学、东方雨虹均超300万股,减持海大集团近74万股。

  对于上述三只个股,根据其公布的一季报内容显示,其中万华化学一季度净利66亿元,同比增近4倍;东方雨虹一季度净利润2.96亿元,同比增长126%;海大集团一季度净利润7.07亿元,同比增长133%。

  相比于挪威政府全球养老基金一季度减仓万华化学、东方雨虹,国内一些公募明星基金经理却在报告期内青睐这些个股。据悉,傅鹏博和朱璘共同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在一季度末,持有万华化学1270.9万股,持有价值超13.4亿元,新晋成为第八大流通股东,其中付鹏博一季度加仓万华华为高达1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