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热股前瞻:9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德力股份、云图控股、珠海中富、雷科防务...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可口可乐]

  驱动因素:据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CNBC)报道,可口可乐公司CEO詹姆斯昆西19日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

  标的:珠海中富(000659)、保龄宝(002286)

  【利好公告】

  天地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248%到262%

  天地科技(600582)4月20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5亿元到2.55亿元,同比增长248%到262%。第一季度,宏观经济稳定复苏,本公司合同额增加,主要产品销售额同比上涨;同时,本公司持续强化成本费用控制,强化提质增效。

  龙星化工:一季度净利8005.95万元 同比增6290.75%

  龙星化工(002442)4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2亿元,同比增长74.04%;净利润8005.95万元,同比增6290.75%;基本每股收益0.1668元。

  云图控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10.80%

  云图控股(002539)4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37.17%;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210.80%;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厚普股份:拟投资150亿元建设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

  厚普股份公告,公司于年4月20日与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投资协议书》,投资项目名称为厚普国际氢能产业集群项目,项目拟投资150亿元。项目投资规模及建设内容分三大类,一是建设氢能装备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约100亿元;二是建设厚普国际氢能CBD项目计划投资约50亿元;三是合作双方共同推进氢能示范项目的建设。

  德力股份:签署55.31亿元光伏玻璃合同占去年主营业务收入的706%

  德力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德力光能与隆基股份(601012)的10家全资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约定在2022年1月至2026年12月期间,按照不少于2.5亿平方米的数量进行光伏玻璃供应及采购。具体成交细节以采购订单为准,将依照市场情况按月议价。

  按照卓创周评4月15日公布的3.2及2.0光伏玻璃均价28元/平方、22元/平方测算,德力股份预估合同总金额约55.31亿元(不含税,本测算不构成价格承诺),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7.83亿元的706%。

  【连板个股】

  雷科防务:无人驾驶

  天下秀:业绩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Z3精华版,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想要更高效、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订阅: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手机金融界、金融界APP,点击链接直接订阅。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头条精华订阅。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