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300894.SZ):拟投建洗碗机制造中心项目

  格隆汇 4 月 20日丨火星人(300894.SZ)公布,公司为适应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等多方面综合需求,计划使用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公司洗碗机制造中心项目,该项目拟投资金额为5.2亿元人民币。

  公司洗碗机制造中心的建成后,能够扩大公司产能,满足业务发展的需求。未来,随着现代家居理念的深入以及“健康厨房”、“开放式厨房”等概念的普及,以集成灶、集成洗碗机为代表的多品类厨电集成一体,解决厨房空间拥挤难题。用科技和智能破解厨房老难题,告别传统厨房,为现代消费者开启健康、智慧、轻松的烹饪之旅。本项目的实施,将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建设具备自动化、柔性化特征的生产线,提高公司产品生产能力,进一步发挥公司生产管理和规模经济优势,解决下游需求快速增长带来的产能瓶颈问题,满足广阔的市场需要,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实力。本事项暂时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