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企业:唐绍杰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4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万科企业(02202.HK)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唐绍杰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据公告披露,该公司董事会于昨日收到唐绍杰先生的辞职报告,唐绍杰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唐绍杰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唐绍杰先生的辞任不会影响董事会及该公司的运作。

  

  公开资料显示,唐绍杰为原深圳地铁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2020年6月30日由深圳地铁推选为万科非独立董事,迄今为止任职不到一年。因组织安排,唐绍杰目前已正式离开深圳地铁。3月4日,深圳地铁曾发布关于总经理变更的公告,将免去唐绍杰深圳地铁总经理一职。随后于29日,深圳人才安居集团公告表示,唐绍杰将出任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总经理一职。

  截至发稿,万科企业的股价为28.76港元,跌幅0.8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