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生态终止精选层辅导:2020年上半年利润下滑38%

  挖贝网4月20日消息,新三板公司万源生态(835654)经历9个月精选层辅导期后,现宣布终止辅导。挖贝网注意到,公司2020年业绩受到疫情影响,上半年利润下滑38%。

  2020年7月7日,万源生态与中德证券签署辅导协议,7月10日向浙江证监局报送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7月21日材料获受理。

  经历长达9个月辅导期后,万源生态宣布终止辅导。

  2021 年 4 月 20日,万源生态鉴于战略发展需要,终止了与中德证券的辅导协议,并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的申请材料。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万源生态主要从事园林市政工程建设。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开工迟,公司营收、净利均有所下滑,营业收入2亿元,同比下滑13.7%,归母净利润1242万元,同比下滑38.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