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汽饰(603035.SH):2020年公司新能源有关销售占总销售比例约10.6%

  格隆汇 4 月 20日丨常熟汽饰(603035.SH)公布,公司2021416419420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股价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2021年一季度业绩增幅较大主要因为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仅实现净利润105.54万元人民币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恢复正常。

  经公司自查得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罗小春的书面回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投资者对公司作为新能源汽车供应商的关注度较高。经公司自查,2020公司新能源有关销售总销售比例10.6%,部分能源项目仍处于前期设计开发阶段新能源市场面临参与者多、竞争环境加剧的风险,而且相关产品配套的新车型上市后的销量由市场情况决定,存在确定性,对公司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新能源汽车产品否量产及后续销量等因素公司业绩影响相关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