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控股:明智未来尚有2251.79万元人民币欠款未支付给广州明安

  4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绿景控股(000502.SZ)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据公告披露,2018年8月27日,该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出售相关事项。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明安,将持有的北京明安100%股权、明安康和100%股权出售给明智未来(“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之一”);广州明安将持有的南宁明安70%股权出售给广州市誉华置业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之二”)。

  值得注意的是,因明智未来未及时向广州明安支付股权转让款,广州明安已向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于2020年5月7日作出判决,目前该案处于强制执行程序中。近日,广州明安收到明智未来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共计100万元。

  截至昨日,明智未来已累计向广州明安支付股权转让价款6268.21万元(占全部股权转让价款的73.57%),尚有2251.79万元股权转让价款及逾期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产生的违约金未支付给广州明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