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转回!秦森园林精选层小IPO拟发行不超过6900万股,补充流动资金

  4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秦森园林(832196.NQ)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已于2021年4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的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精选层小IPO方案,秦森园林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或不超过6900万股(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且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公司股本总额的25%;每股面值为1元;将通过发行人和主承销商自主协商直接定价、合格投资者网上竞价、网下询价方式确定发行价格,初步确定发行底价为4.28元/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秦森园林于2015年4月1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跨区域发展的综合性园林企业,主营业务为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养护及苗木种植业务。财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8亿元,同比下降29.8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3.77万元,同比下降46.61%。

  值得注意的是,秦森园林是一家A股转回精选层企业,公司于2019年6月27日与东兴证券签订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之辅导协议》,并于2019年7月1日在上海证监局完成了辅导备案登记。后因综合考虑外部环境变化及公司上市计划调整,秦森园林于2020年12月与东兴证券一致同意终止辅导合作并签署《终止辅导协议》。

  与之同时,秦森园林向上海证监局提交了精选层挂牌小IPO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于2020年12月8日获上海证监局受理,辅导机构为光大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