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肉食加工公司JBS斥3.41亿欧元收购荷兰人造肉生产商

  4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全球最大肉食加工公司JBS(JBSAY)周一宣布,将以3.41亿欧元收购荷兰人造肉生产商Vivera,以扩大其植物基肉类替代品供应。

  据悉,Vivera年度营收约1亿美元,是欧洲第三大植物蛋白公司。而JBS 2020年的净营收为2700亿雷亚尔(约合483.3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北美市场。

  根据全球咨询公司Kearney数据显示,全球人造肉市场到2040年预计将达到4500亿美元。

  分析师对该公司进军快速增长、附加值高的人造肉行业表示欢迎。

  JBS首席执行官Gilberto Tomazo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收购具有战略意义,将大大加快我们在植物板块的战略。”

  截至当地时间4月19日收盘,JBS在OTCQX市场报12.45美元,涨4.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