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派格:2020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42.11% 增幅创6年新高

  金融界网4月20日消息 威派格(603956.SH)披露2020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02亿元,同比增长16.73%;实现归母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42.11%,增幅创6年新高。截至报告期末,威派格已确认的在手订单金额(含税)为6.55亿元,其中智慧水务信息化产品的金额(含税)为8732.66万元。

  此外,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1元,派发现金红利总额6857.96万元,现金分红率为40.15%。

  研发方面,2020年威派格持续加强技术研发能力,推出了威派格工业互联网智慧水务一体机,为中小规模水务公司提供从源头到龙头的全业务链整体解决方案。全年研发费用投入7433.87万元,同比增长12.77%。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公司已获得212项专利和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96项、外观设计专利34项、外观专利2项、著作权77项。此外,公司还累计主持完成了1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和2项团体标准的编制。

  威派格在年报中表示,2021年公司将继续围绕智慧水务的业务核心提升物联网技术及软件平台开发交付水平,提升平台技术开发水平,扩展硬件产品线,积极整合行业资源,整合和提升营销系统的组织能力,提升运营水平。

  据了解,威派格是国内领先的智慧水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过去几年大量投入研发布局智慧水务全产业链,已经逐步形成水系统细分领域(包括水厂信息化系统、管网调度系统、GIS、DM分区、管网建模、管网排水等)全产业链布局,目前公司服务的国内水务企业近2000家。

关键词阅读:威派格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