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券商行业利好正蓄力待放,建议逐步布局!中信建投:券商估值已至底部!

  最新热点资讯:

  中信建投研报称,当前券商板块市盈率(19.7倍)接近2018年熊市底部震荡区间,市净率(1.60倍)位于2019年底部震荡区间,板块的下行空间有限。券商板块短期内将呈磨底走势,长期内政策催化剂可期,长短线投资者都可左侧布局券商板块。

  兴业证券认为:券商估值已降至1.65倍,建议逐步布局。当前证券Ⅲ(申万)PB估值降至1.65倍,我们认为券商估值低于1.7倍即已进入持有高性价比的区间,当前包括全面注册制、T0机制、市场多空机制(融券衍生品)、境外投资放开等政策均在研究推进中,券商行业利好正蓄力待放。

  券商ETF资金行情:

  截至4月16日,券商ETF(512000)年内份额增长近54亿份,为300多只A股股票ETF第一!为开年最为资金看好股票ETF!

  有行情,买券商!

  【A股行情风向标】券商ETF(512000)4月19日最新核心数据:

  基金规模:最新基金份额达244.76亿份,最新基金规模达245.89亿元!

  场内成交额:最新单日场内成交额达11.22亿元,最近5个交易日日均场内成交额达6.75亿元!

  最新单日融资买入额:最新单日融资买入额达1.13亿元!

  最新融资余额:最新融资余额达22.88亿元!

  一、4.19最新基金规模达245.89亿元!

  A股三大指数4月19日全线上涨。截至4月19日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49%,深证成指上涨2.89%,创业板指上涨4.14%。沪深两市当日成交额合计达8616亿元。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4月1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A股行情风向标——券商ETF(512000)当日最新基金份额达244.76亿份。按券商ETF4月19日的最新基金净值1.0046元计算,券商ETF当日最新估算规模达245.89亿元,在沪深两市所有行业ETF规模排名中高居第二!

  二、4.19最新单日场内成交额达11.22亿元!

  4月19日,券商ETF场内成交额达11.22亿元;其最近5个交易日累计成交额达33.74亿元,最近5个交易日其日均场内成交额达6.75亿元;其最近一月累计成交额达137.01亿元,最近一月其日均场内成交额达6.85亿元,为同期沪深两市流动性第二大的行业ETF!券商ETF2021年以来日均场内成交额高达11.56亿元,在同期沪深两市所有行业ETF成交额排名中亦高居第二!

  三、4.19最新单日融资买入额达1.13亿元,最新融资余额达22.88亿元!

  券商ETF已纳入融资融券标的范围。4月19日,券商ETF最新单日融资买入额达1.13亿元,当日券商ETF最新融资余额达22.88亿元。

  【特别提示:规避个股分化,借道ETF投资胜率更高】

  券商ETF(512000)跟踪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指数代码399975),该指数覆盖了市场上所有上市半年以上的券商股,共计49只,其中6成仓位集中于十大龙头券商,分享大券商强者恒强的长期价值,余下4成仓位兼顾中小券商的业绩高弹性,为投资者提供了一键买卖49只券商A股的高效投资工具。

  越来越多投资者更愿意通过券商ETF(512000)分享板块行情,除了交易费用更低之外,相对个股的投资胜率也更高,如1月12日券商ETF大涨6.78%,涨幅超过90%成份股!

  趋势行情如2020年5月28日至7月9日区间券商ETF(512000)涨幅为51.34%,全面复制了证券公司指数表现。券商ETF(512000)跑赢了45中成份股中的32只,跑赢了同期71%的券商成份股。

  从投资效率上看,华宝基金旗下券商ETF(512000)相对个股更简单便捷,每手交易门槛仅100元左右,卖出无印花税(股票收取千分之一),且相对券商个股投资胜率更高。

  【风险提示】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基日为2007年6月29日,发布于2013年7月15日。指数成份股构成根据该指数编制规则适时调整,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本文内容和意见仅作为客户服务信息,并非为投资者提供对市场走势、个股和基金进行投资决策的参考。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有关观点或分析判断不发生变化或更新,不代表我公司或者其他关联机构的正式观点。文中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的投资建议,如涉及个股内容不作为投资建议。我公司及雇员不就本内容对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风险承诺和收益担保,不对因使用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而负任何责任。基金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成立于2013年7月15日,该指数的历史业绩是根据该指数目前的成份股结构模拟回测而来。其指数成份股可能会发生变化,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股、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任何形式的表述等)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货币基金投资不等同于银行存款,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