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52%

  金融界网4月20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52%。

  1、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20日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如果某一个外资账户资金进入A股后导致市场大幅波动,证监会就会暂停它交易。

  3、苏沪两地将在即将到来的“五五购物节”上发放消费红包,进一步推动数字人民币场景的多元化。

  4、上汽集团副总裁表示,目前芯片需求远远大于供给,车规级芯片产能释放需要一年半时间,乐观估计缓解需要6个月,全面缓解甚至可能会到明年。

  5、国家外汇管理局:保持对跨境资本流动的高频监测,保障国家经济金融发展。

  6、央行会议要求,出台新阶段发展规划,实施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示范工程。

  7、北京市教委明确,共有产权住房属于产权类住房,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入学政策一致。

  8、央行副行长李波表示,正研究对比特币、稳定币监管规则,数字人民币的正式推出没有具体时间表。

  9、发改委表示,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有针对性地实施好结构性减税等措施。

  10、苹果正在加紧开发双频5G AiP(天线封装)模块,下一代iPhone有望搭载该模块。

  11、国家能源局表示,今年全国风电、光伏发电发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达到11%左右。

  12、证监会加强系统离职人员投资拟上市公司监管。

  13、长安汽车2020年净利润为33.2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6.5亿元,拟10转4派3.06元。

  14、智飞生物2020年净利润为33亿元,同比增长39.51%,拟10派5元。

  15、北汽蓝谷表示,新车型上市后的销量由市场情况决定 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16、顺丰控股公告,3月速运物流业务收入137.9亿元,同比增长13%。

  17、五矿发展与阿里巴巴合营企业涉嫌构成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市场监管总局决定予以立案调查。

  18、恒瑞医药2021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96亿元,同比增长13.77%。

  19、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芯片股、区块链板块普跌。特斯拉跌3.4%,中国副总裁回应车展维权事件称,我们没有办法妥协。黄金期货收跌0.5%。美油布油双双小幅收涨。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