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冠福2020年净利1.26亿下滑81.79% 董事长陈烈权薪酬60万

  挖贝网4月19日,ST冠福(002102)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841,679,568.72元,同比下滑19.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503,753.72元,同比下滑81.79%。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96,361,129.28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317,679,892.88元。

  报告期内,塑米信息与平安银行合作,推出“塑米云贷”金融产品,目前该产品已经上线为客户服务。“塑米云贷”是塑米城与平安银行深度合作下的产物,是基于塑米城平台系统的大数据分析系统,结合平安银行的专业金融产品,包括税金贷、速票贷、数保贷、抵押E贷、产业链融资、票据E贷、速商贷(黄金)、车E贷、政采E贷、医药E贷(企业)、塑微贷及装修E贷(企业)多个定制化解决方案。塑米信息通过互联网技术服务、供应链管理、仓储、融资租赁、金融科技等多领域布局,推进多元化业务体系发展,实现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报告期内,塑米信息积极推动成都总部经济港建设,并已步入正轨,从而依托成都连接整个西南,服务整个中西部地区,并辐射全国。塑米信息通过近7年的?业深耕,已完成华东总部中心(上海)、华南总部中心(汕头)、西南总部中心(成都)、香港公司的区域布局。同时,加大对内蒙、新疆等西北区域的市场拓展,从而带动公司业绩的增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25.85万元。董事长陈烈权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0万元,副董事长邓海雄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8.24万元,总经理姚晓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7.6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黄华伦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9.6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冠福的主要业务为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兼对维生素E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的投资;塑贸电商业务;投资性房地产租赁经营业务;黄金采矿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651c502-8157-44f5-9d5d-1d2a9a3764d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