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工程(002469.SZ):证券简称拟变更为“三维化学”

  格隆汇 4 月 19日丨三维工程(00246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4月1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议案》。

  变更后,公司中文全称为“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SHANDONG SUNWAY CHEMICAL GROUP CO.,LTD”,证券简称为“三维化学”。

  伴随公司发展战略的逐步落地和资产重组(公司通过现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累计收购淄博诺奥化工有限公司99.80%的股权)工作的有效实施,公司主营业务结构发生较大变化。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化工石化技术和产品研发、工程技术服务、催化剂及基础化工原材料生产销售等领域

  为使公司名称证券简称更准确、全面的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公司拟对公司名称证券简称进行变更此次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