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旺盛!氟化工巨头涨停,此前上调六氟磷酸锂售价,对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金融界网4月19日消息,多氟多早盘高开5.1%后持续震荡拉升,盘中成功封板,报20.93元,封单近10万手。

  消息面上,4月19日,多氟多发布公告称,根据目前国内国际六氟磷酸锂的市场情况,经公司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公司六氟磷酸锂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300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4500美元/吨。

  公司将密切跟踪六氟磷酸锂价格走势及供需情况变化,及时做好六氟磷酸锂产品的调价工作。本次产品价格的调整,对公司整体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本次提价对销售量的影响尚具有不确定性,新销售价格持续时间也不能确定,存在产品价格波动风险。

  去年下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行业景气度持续高涨,目前已经连续8个月刷新当月产销记录,关键锂电材料环节供求关系紧张。目前六氟磷酸锂企业近乎满产开工。

  机构指出,由于六氟磷酸锂产能投建周期长、环保壁垒高,新建产能周期一般在1.5至2年,供应端弹性较小,叠加2021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高增长拉动锂盐需求,预计上游化工品价格有望延续上行趋势。

关键词阅读:多氟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