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2%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36%的基础上低开开,现涨0.12%。

  金融界网4月19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36%的基础上低开开,现涨0.12%。

  【要闻】

  1、上交所明确科创板优先支持方向,限制金融科技、模式创新企业以及禁止房地产和主要从事金融、投资类业务的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2、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称,两国计划采取适当行动,尽可能扩大国际投融资支持发展中国家从高碳化石能源向绿色、低碳和可再生能源转型。

  3、国家统计数据: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4.9万亿元,同比上涨18.3%,环比上涨0.6%,相比2019年上涨10.3%,两年平均增长5.0%。

  4、北向资金上周合计净买入A股247亿元,超过3月整月净买入额。

  5、周末比特币冲高后大幅下挫,一度下探至5.2万美元。印度政府对在该国交易甚至持有此类资产的人处以罚款。美国财政部或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

  6、药企自曝奥硝唑原料药遭垄断后价格暴涨10倍,奥硝唑原料药价格飙升至40万-60万元/吨。

  7、今年五一有望成史上最热黄金周,出游人次或达到两亿。

  8、央行副行长李波表示,正研究对比特币、稳定币监管规则,数字人民币的正式推出没有具体时间表。

  9、今年以来基金清盘数量已经达到57只,同比激增近150%。

  10、通威上调电池片价格:多晶电池片上涨7分,单晶电池片上涨2-3分。

  11、北汽新能源汽车极狐宣布,第二款车型阿尔法S正式上市,采用了华为快充技术,其智能座舱搭载鸿蒙OS操作系统。

  12、ST康美发布下修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亏损244.8亿-299.2亿元。

  13、欧菲光拟下修业绩,预计2020年亏损18.5亿元,此前预计盈利8.1亿-9.1亿元。

  14、金发拉比公告,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4月19日开市起停牌。

  15、七天五板的华闻集团计提17.17亿元减值准备,2020年度净利亏损20.9亿元。

  14、周五欧美股市普涨,道指、标普500指数续创历史新高。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涨近6%。国际金价涨超0.7%,站上1780美元关口。国际油价小幅收跌,美油仍持稳于60美元关口之上。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