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饰(002269.SZ)拟出售华瑞银行10.1%股份

  格隆汇4月18日丨美邦服饰(002269.SZ)公布,公司正在筹划资产出售的事项,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出售的标的为公司的参股公司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公司共持有华瑞银行15.00%的股份,本次拟出售华瑞银行10.10%股份。通过本次资产出售,公司有意剥离与公司服饰业务关联度较低的资产,实现公司资源整合的同时聚焦主营业务。

  截止2020年12月31日,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资产4,339,380.48万元,净资产419,047.50万元;2020年度营业收入115,773.88万元,净利润20,323.37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出售的资产属于与公司主营的服饰业务关联度较低的资产,有利于盘活现有资产,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因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公司今后将整合资源,聚焦主营业务,加强在服饰设计与销售、品牌推广等相关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