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驰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00%-150% LED芯片满产满销

  挖贝网4月16日,兆驰股份(002429)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65.96万元至50,332.4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00%至150.00%;基本每股收益0.0890元/股至0.1113元/股。

  今年一季度,公司整体销售收入及净利润较2020年同期增长较大,主要原因如下:

  公司延续了去年年底订单饱满的良好发展势头,各业务板块市场快速发展,整体销售收入较2020年同期增加。同时,由于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公司产销有所下降,因此相较之下2021第一季度同比增速较快。

  公司LED业务板块中的LED芯片产品自2020年底实现满产满销,并于2021年一季度实现扭亏为盈,有望持续为公司带来增量收入及利润。

  公司积极应对原材料变化,通过内部挖潜工艺降低成本,并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了部分产品价格,内外部积极协同确保公司盈利空间。

  挖贝网资料显示,兆驰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视听类及电子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液晶电视、机顶盒、智能投影仪、智能音响等多媒体视听终端、内容运营平台及软件解决方案、网络通信设备、LED外延/芯片、LED封装、应用照明等。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整合,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板块有:家庭娱乐生态、智慧家庭组网、LED全产业链和供应链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d960374-c4cf-40e6-8289-00a04c18e84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