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斯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2044万-2657万 海外市场订单充裕

  挖贝网4月17日,哈尔斯(002615)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4.02万元-2,657.22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5元/股-0.06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良好,海外市场强劲复苏,订单充裕,公司以提升经营质量、达成业绩目标为中心任务,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抢抓市场机遇,紧抓内部管理,强化成本费用管控,降本增效,有效降低原材料价格波动、人民币升值对产品毛利率的不利影响,实现了收入、利润的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4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哈尔斯主要业务为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保温杯、保温瓶、保温壶、保温饭盒、焖烧壶、真空保温电热水壶等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以及铝瓶、玻璃杯,PP、Tritan等材质的塑料杯。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7d1578d-6bca-4fac-baeb-4984f99c18b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