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创业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下降94% 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下降

  挖贝网4月17日,第一创业(002797)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7.8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4.13%;基本每股收益0.003元/股。

  受一季度股票及债券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第一创业的主要从事证券经纪、财务顾问、证券(不含股票、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以外的公司债券)承销、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以及资本中介等业务,并通过全资子公司从事直投、期货经纪、金融产品投资和其他另类投资等业务,通过控股子公司从事投资银行和基金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1-04-15/120969070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