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6108万-6923万 通信技术服务稳定增长

  挖贝网4月17日,润建股份(002929)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8万元-6,92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基本每股收益0.27元/股-0.31元/股。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基建与数字化创新先行者,业务范围包括通信技术服务、云与IDC服务、电力与新能源业务、行业数字化业务领域,公司各业务板块相辅相成相互支撑,保障公司进入快速增长新周期。在通信技术服务领域,公司是通信技术服务、通信网络建设行业的主力军,中国通信技术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民营企业,中国移动排名首位的A级网络综合代维服务商,中国铁塔公司五星级服务商。

  2021年,公司业务布局战力凸显,通信技术服务保持稳定增长,云与IDC服务、电力与新能源业务、行业数字化业务快速拓展,技术研发高效推进,公司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润建股份是一家上市高新技术企业,服务范围覆盖通信技术服务、云服务与IDC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电力与新能源服务、工业和电力物联网服务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在通信技术服务领域,公司是集通信网络建设服务、通信网络维护与优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通信技术服务商,是通信技术服务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4fc36f9-8b93-4f45-ad98-541c483988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