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650万-850万 各业务板块收入增长

  挖贝网4月17日,华阳国际(002949)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0万元—85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332—0.0434元/股。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主要原因为:公司业务具有一定的季节性,一季度是公司生产经营的淡季。由于春节假期、项目规划周期等因素影响,公司向客户提交劳务成果并确认的收入较少,而公司成本主要为人工成本及办公等固定支出,具有一定的刚性。

  本报告期,公司各项业务经营状况平稳,各业务板块收入同比增长较快,因此,亏损金额相对于同期有所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阳国际是一家以设计和研发为龙头,以装配式建筑和BIM为核心技术的全产业链布局的设计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设计和研发及其延伸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f7bc70f-026c-436d-a308-3f5fb22d3bb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