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6亿元–38亿元 新增丁腈生产线投产

  挖贝网4月17日,英科医疗(300677)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亿元–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86.60%-2841.41%。

  报告期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持续,国内外一次性防护手套需求依旧旺盛,对公司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安徽生产基地有新增丁腈生产线投产,使得公司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毛利均有提升;同时公司通过内部的不断精益、改善和创新,进一步降低了能耗,提高了生产效率;

  报告期内手套的多种原材料价格仍在高位和美元汇率处于低位,对公司业绩有一定抑制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科医疗的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1-04-14/120968794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