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迪克化学新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4月17日,迪克化学新工厂破土动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管委会副主任翁羽人、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管委会副主任刘东兴、迪克化学董事长石俊峰、迪克化学董事中原世和、迪克化学副董事长王兆银、迪克化学董事总经理钱雪芬等政府及公司领导出席了仪式。

  仪式开始前,迪克化学董事长石总向到场的领导嘉宾致辞。致辞中,石总向莅临仪式的政府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他表示,迪克化学的发展长期得到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及保税区管委会的支持,此次增产扩能项目再次获批,展现了政府对于迪克化学未来发展潜力的极大信心,他将与公司的全体员工一道,用实际行动回报政府对于企业的信任。

  随后韩书记致辞,韩书记表示,他代表政府向迪克化学新厂动工奠基仪式致以由衷的祝愿,希望迪克化学能够借助增产扩能项目,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再创新高。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政府能携手迪克化学,为张家港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车用养护系列产品。

  接下来,进入到了激动人心的奠基仪式,政府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一道,为迪克化学新厂破土动工献上第一撬厚土,预示着迪克化学将在更为稳固的发展基础上,跨越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据悉,此次扩建项目占地面积共计89亩,预计总投资5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年产2万吨制动液、10万吨发动机、锂电池、燃料电池冷却液,预计年产值超过12亿元。这将是全国规模较大、技术先进、设备领先,数字化、智能化程度较高的工厂。届时迪克化学将依托新工厂的智能化、数字化、集中化生产模式,以及张家港大宗原料集散地的独特优势,提高企业盈利能力,为股东、员工、为社会创造更大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