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迪投资2021年第一季度亏损3300万-3900万 房地产项目进展未及预期

  挖贝网4月16日,中迪投资(000609)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增加。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300万元–3,9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1元/股–0.13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亏损幅度较上年同期扩大,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下属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进展未及预期,房地产项目公司亏损较上年同期扩大。另外,公司财务费用(利息支出)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迪投资在“立足西南,扎根川渝”的战略规划指导下,继续做好各房地产投资项目的相关工作。一方面完成汇日央扩项目的收购,并有序推动该项目后续开发工作;一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动位于重庆市、四川省达州市的房地产投资项目的开发建设。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7394f59-6cde-4076-b197-b94dce32945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