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450万-550万 国内市场需求持续向好

  挖贝网4月16日,长虹美菱(00052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00万元–5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043元/股–0.0053元/股。

  报告期内,随着我国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公司主营冰箱柜、空调、洗衣机等业务国内市场需求持续向好,因此,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均大幅增长,公司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但同时因大宗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对本报告期净利润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虹美菱已基本完成了综合白电的产业布局,覆盖了冰箱柜、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全产品线,同时进入生物医疗等新产业领域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521&stockCode=000521&announcementId=1209690021&announcementTime=2021-04-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