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钠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增长367.92% 输配电业务收入增加

  挖贝网4月15日,顺钠股份(00053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7.92%;基本每股收益0.0049元/股。

  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主要原因是公司输配电业务的收入规模同比增加。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21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顺钠股份以国家政策和市场为导向,以“夯实发展输配电设备产业”为战略重心,将发展战略及战略资源主要集中在输配电设备产业上,同时探索在现有业务的上下游产业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以制造业为主业、做精做强实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02a44fb-d675-4cbc-915d-54c42aedae6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