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新材去年利润9335万元 董事长汪坤明薪酬34万元

  挖贝网 4月15日,赛特新材(688398)发布了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收5.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7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9,335.1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60%。

  对于公司业绩上升,赛特新材业绩上升主要系真空绝热板销售收入和保温箱销售收入上涨,其中保温箱销售收入较上年增长328.53%。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从事真空绝热材料制造技术开发及其应用研究的企业,是冰箱、冷柜等家电领域以及医疗、生物制品等冷链物流领域的新型绝热材料供应商。

  公司董事长是汪坤明,去年整年税前薪酬为33.79万元;副总经理杨家应去年整年税前薪酬为23.59万元;财务总监吴松,税前薪酬为29.95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