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化科技去年亏损3.67亿元 董事长王斌薪酬63万元

  挖贝网4月15日,丹化科技(600844)发布了2020年业绩快报,公司去年实现营收10.75亿元,同比减少12.54%;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67亿元,据报告显示,公司已经连续2年亏损。

  对于公司亏损的原因,丹化科技解释为去年公司的产销情况平稳,共销售乙二醇14.76万吨、草酸8.66万吨,产销量与上年基本持平,但乙二醇产品市场价格大跌,给公司的经营状况造成较大的困难。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专注于煤制乙二醇产业的新型化工企业,目前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的大型化工装置生产乙二醇并联产草酸,设计产能为年产乙二醇22万吨、草酸8万吨,其中乙二醇是公司主营产品,属于单一产品大规模生产。

  公司董事长王斌的去年税前薪酬为63.2万元;公司财务负责人蒋勇飞的税前薪酬为36.5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