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股份2020年度净利增长5.72% 售气量不断创出新高

  挖贝网4月15日,胜利股份(000407)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459,636.0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4.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05.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2%。

  公告显示,胜利股份总资产为676,274.10万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3.89%;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上年同期为0.15元。

  报告期,面对疫情对人民生活的严重冲击,公司勇做逆行者,通过严细的工作守护着千家万户的能源供应和安全,对业务区域的社会稳定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担当起了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面对疫情和经济波动的影响,公司上下攻艰克难,奋力开拓市场,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应用,目前公司天然气用气户数累计已超过110万户,售气量不断创出新高,并通过处置和优化资产进一步夯实了公司资产质量,公司逆势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有所降低主要系公司战略调减贸易规模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胜利股份在全国从事清洁能源天然气业务推广和应用,为工业、商业、居民等领域提供天然气应用服务,在交通运输领域为使用天然气的车辆提供天然气供应,并在天然气创新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64f0705-61e4-4461-bec4-1ddeaf3f6f7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