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味知香、苏文电能、中红医疗

  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味知香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夏靖。截至2021年4月14日,夏靖直接持有发行人5475.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73.00%,通过金花生间接控制发行人10.00%股份,合计控制公司83.00%股份。夏靖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公司主要从事半成品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公司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未发生重大变化。

  味知香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5千吨的食品用发酵菌液及年产5万吨发酵调理食品项目、研发检验中心和信息化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和培训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苏文电能控股股东为芦伟琴,芦伟琴直接持有公司57.96%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施小波和芦伟琴,施小波为芦伟琴之子。施小波直接持有公司13.68%的股份,并通过常州能闯、常州能拼、常州能学和共青城德赢间接持有公司12.34%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26.03%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施小波和芦伟琴合计持有公司83.99%的股份。施小波、芦伟琴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苏文电能是以电力咨询设计业务为主导,涵盖电力咨询设计、电力工程建设、电力设备供应和智能用电服务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EPCO)供用电品牌服务商。

  苏文电能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设计服务网络建设项目、“苏管家”企业端供用电信息化运营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电力工程建设业务营运资金项目。

  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截至2021年3月31日,中红普林集团直接持有公司60%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2021年3月31日,厦门国贸控股直接持有公司20.20%的股份。同时,厦门国贸控股通过持有中红普林集团50.50%股份的方式,间接控制公司60.00%的股权,直接与间接合计控制公司80.20%的股权。

  中红医疗主要从事高品质丁腈手套、PVC手套等医用及工业用一次性防护手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健康防护用一次性丁腈手套及PVC手套。

  中红医疗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江西中红普林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丁腈手套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