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事堂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55%-61% 业务逐渐恢复正常

  挖贝网4月14日,嘉事堂(002462)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019,553.91元-82,078,375.3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61%;基本每股收益0.28元/股。

  上年同期由于疫情原因公司业务有所影响,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业务逐渐恢复正常。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各项业务均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事堂一方面在保持了北京地区药品配送龙头企业地位的同时,进一步对业务流程深化管理,提升公司运营水平、降低管理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深挖终端潜力,增强集中配送服务能力,保证了稳中有进的持续增长。另一方面,公司始终秉持“服务百姓,共同发展”的理念,顺应国家医改步伐,在重点区域拓展药品配送业务,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医疗器械、医用耗材商业服务,通过跨省复制、物流支撑、集中配送,在实现业务发展的同时,不断践行“让健康、快乐陪伴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e60d8bc-79c4-451f-9ff0-d5f8136f74e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