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林股份终止A股IPO辅导,2020年上半年盈利腰斩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蔚林股份(831866.OC)披露公告称,鉴于公司资本市场整体战略规划需要,经与辅导机构宏信证券协商,双方于4月8日签署了相关终止协议。宏信证券不再担任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4月13日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终止上市辅导备案的材料。

  据悉,蔚林股份与宏信证券于2016年6月6日签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聘请宏信证券担任其上市辅导机构,并于同月在河南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

  蔚林股份于2015年2月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橡胶助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硫化促进剂,客户包括轮胎、胶管、胶带、密封件、医疗手套等橡胶和乳胶制品等橡胶制品生产商。

  2020年上半年,蔚林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同比下降7.78%;实现净利润1167.8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1.49%。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别是第一季度存在部分员工不能到位、部分原材料进货困难、物流不畅、国内下游客户部分未开工等问题,同时外销订单也大幅减少,市场需求端产成品价格下滑,导致公司毛利率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