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国中免跳水跌停!明星基金经理刘彦春浮亏7个亿

  4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五千亿市值的中国中免盘中午后突然跳水跌停,收盘价为265.85元/股。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昨日公司市值蒸发57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机构重仓的股票。数据显示,2020年报共有119家基金持有中国中免约2.43亿股,按照开盘价和收盘价计算,昨日这些基金总计浮亏65亿元。

  以基金经理个人来看的话,景顺长城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刘彦春亏损额最大。据悉,刘彦春管理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等6只产品合计持有中国中免2607.85万股,按昨日盘价和收盘价计算,刘彦春管理的这6只基金带来了7亿元浮亏。

  昨日盘后,中国中免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81.34亿元,同比增长127.48%;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28.34亿元,2020年同期为-1.2亿元。公司表示,营收、利润相关指标同比大幅增长主要受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的影响,公司离岛免税业务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去年同期基数较低所致。

  此前公告显示,2020年,中国中免实现营业总收入526.18亿元,同比增长8.24%;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59.38亿元,同比增加55.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