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股价跳水跌超6% 成交额超24亿元

  金融界网4月14日消息 今日早盘,恒瑞医药微幅高开后震荡下挫,目前跌幅超6%,成交额超24亿元,当前总市值约4466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多只白马股陆续出现闪崩跌停的走势。昨日,5000亿免税概念龙头中国中免13日午后突然跳水跌停,从4月9号的顺丰控股开始,包括宋城演艺、美年健康、华海药业、康弘药业在内的多只白马股纷纷开启闪崩模式。

  方正证券表示,尽管“茅”股经过牛年伊始的大幅杀跌,“茅”股指数基本回调到位,但由于“茅”股股价在之前都连创历史新高,股价累积涨幅巨大,获利空间极为丰厚,当股价趋势出现反转之后,消息面变化及业绩问题都会成为“茅”股走势的决定性因素,“茅”股之间出现严重的分化走势,既有业绩超预期的强劲反弹,也有业绩证伪式杀跌,更有利用业绩好于预期的高开低走式出逃走势,甚至消息面的风吹草动,也成为股价大幅回落的动力,4月以来,“茅”股中基本是每天有一只个股股价因这样或那样原因而大幅跳水,打击了市场对“茅”股的信心。

  同时,该机构指出,今年是中低价股的投资机会,高价股存在杀估值问题,“茅”股之所以出现每天有一只个股跌停现象,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股价高及估值高,任何消息面都会给机构资金创造出杀跌的理由,更给了机构资金获利出逃的空间。相反,中低价股至少在股价下限上有利封杀的空间,只要股价有反转的理由,估值有提升的空间,都会受到资金追捧,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提出今年投资机会在中低价股的原因所在。

关键词阅读:恒瑞医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