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拉比盘中上演“地天板”,封单超10万手,换手率超40%,此前曾公告提示风险

  金融界网4月14日消息,金发拉比盘中上演地天板,报13.06元,封单超10万手,换手率超40%。

  该公司涉及的医美概念今日大幅走强,但金发拉比也对于近期的强劲走势发表了相关的风险提示。金发拉比4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此前公告,以2.38亿元受让怀化问美所持有的医疗美容企业广东韩妃医院投资有限公司402.35万元出资(占韩妃投资注册资本的36%)。根据《业绩补偿条款》,韩妃投资2021年度和2022年度实现的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非净利润合计不低于1.1亿元。

  金发拉比在近日的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指出,公司投资广东韩妃医院投资有限公司采用的估值方法是收益法,收益法是基于对标的公司未来业绩的预估,因标的方的业绩承诺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故标的公司未来的价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金发拉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