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妖股不断,顺控发展成年内第二只十倍股

  金融界网4月14日消息 今日顺控发展大幅低开后直线拉升,一度涨超3%,股价突破58.6元,成为今年继南网能源后的第二只十倍股。

  顺控发展自3月8日至4月6日收盘价累计涨幅869.8%,累计换手率为581.05%,录得21连板。此后,公司自4月7日起停牌,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据公告,截至4月6日,“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最新市盈率为22.77倍,最近一个月平均市盈率为19.05倍,而公司最新市盈率为148.89倍, 已远超行业市盈率水平。

  3月29日,顺控发展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其说明近期三次《异动公告》内容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根据规定函询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是否收到相关回复并披露等内容。

  在对深交所的回复中,顺控发展称,“近期股价连续上涨已一定幅度偏离公司基本面情况”。同时,顺控发展披露,公司董事长陈海燕之女儿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股数为400股,但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4月2日,深交所披露的监管动态称,将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顺控发展”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关键词阅读:次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