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8%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21%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18%。

  金融界网4月14日消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21%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18%。

  【要闻汇总】

  1、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出席同美国工商界领袖视频对话会。李克强指出,中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合则两利、斗则俱伤。脱钩”对谁都没有好处,也会伤害世界。

  2、发改委印发《2021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提出:有序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落实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

  3、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税务总局联合召开互联网平台企业行政指导会,会议指出,强迫实施“二选一”、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烧钱抢占“社区团购”市场等问题必须严肃整治。

  4、关于千亿级量化私募明汯投资旗下产品遭遇600亿元强赎,爆仓后进而引发部分股票崩盘的消息在市场疯传。对此,明汯投资市场负责人向财联社记者透露,该消息不属实。

  5、比特币突破6.3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于周三在纳斯达克上市,估值约为1000亿美元。

  6、日本政府4月13日上午召开内阁会议,正式决定将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内储存的核废水排放入海。据悉,在开始排放核废水前需要大约2年时间开展设备施工工作。

  7、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今年首场产品发布会,据近期报道,苹果可能最快4月份发布新款iPad Pro产品线。

  8、美国卫生官员建议停止接种强生新冠疫苗,因有6名女性在接种该疫苗后形成罕见的严重血栓。白宫称,暂停强生新冠疫苗不会影响美国的疫苗计划。

  9、伊朗周三起将把铀浓缩丰度从20%提高至60%,显著逼近武器级水平。

  10、欧菲光4月12日举行市场策略的专场会指出,光学要继续拓展新业务,微电子领域要分出家居事业部,尽快把扫地机器人和智能门锁的制造和方案做成做好做强。

  11、此前15连板的顺控发展停牌核查结束,股票复牌。

  12、证监会发布市场禁入决定书: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贾跃民采取8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13、上海钢联获微明恒远投资举牌,持股达5%。

  14、中国中免昨日跳水跌停,盘后公告称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81亿元,同比增长127%;实现净利润28.5亿元,同比扭亏。申万宏源社服团队点评认为营业利润44.58亿略低于原48亿预期。

  15、美股三大指数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2%,标普500指数涨0.33%再创收盘新高,纳指涨1.05%,为2月16日以来新高,特斯拉涨超8%。WTI 5月原油期货收涨0.8%,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涨0.61%。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涨0.9%。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