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宏远A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6000万-7500万 投资收益增加

  挖贝网4月13日,粤宏远A(00057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万元至75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940元/股至0.1175元/股。

  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一方面公司房地产自营业务部分已售商品房本期满足收入确认条件而导致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加,另一方面房地产其他股权合作项目按权益法确认的投资收益有所增长,促进了业绩回升,故此今年第一季度经营状况预估实现盈利。

  挖贝网资料显示,粤宏远A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配套水电工程建设,以及经营工业区厂房租赁、原煤开采与销售、含铅废物回收与利用的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住宅、商铺、车位、水电安装及维护服务、工业区厂房租赁、原煤、再生铅。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232043b-4e4e-4bb0-9489-efa0ee4a3aa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