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2021年第一季度亏损1950万-2450万 加强和巩固金融科技业务

  挖贝网4月13日,南天信息(000948)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950万元-2,45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512元/股-0.0643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所处行业和客户的特点,一季度为销售淡季,项目结算期大部分在下半年,但费用在年度内较为均衡的发生。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减亏的主要原因为公司聚焦战略和聚焦主业,持续加强和巩固金融科技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同时公司提质增效,盈利能力有所改善。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天信息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及服务、智能渠道解决方案、集成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fa05b5c-78fe-4c6f-b3d2-489fdce363c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