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000948.SZ)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升60.71%至9510.44万元

  格隆汇4月13日丨南天信息(000948.SZ)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41亿元,同比增长28.37%;营业利润1.44亿元,同比增长55.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10.44万元,同比增长60.71%;基本每股收益0.2635元。

  报告期内,公司聚焦战略、聚焦主业,紧密跟踪金融科技发展趋势,持续巩固和加强金融科技业务。公司软件开发及服务业务以银行IT解决方案为核心,向“大项目+强产品”业务模式转变;公司集成解决方案构建基于云数据中心的全产品线模式;公司智能渠道解决方案抢抓银行推动营业网点智慧转型的契机,公司不断拓展以“数字云南”为主的数字政府和数字城市业务,同时公司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加大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实现公司主营业务较快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入选国企改革之“科改示范行动”,持续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创建灵活高效的经营机制,通过改革激发活力促发展,进一步激发创新动能,公司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开展技术孵化和应用孵化,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服务”为业务主线,充分发挥南天应用场景设计能力优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