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生物2020年净利1.8亿同比增长33.11% 董事长LI-MOUZHENG薪酬96.09万

  挖贝网 4月13日,艾德生物(300685)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8,390,555.97元,同比增长25.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326,353.21元,同比增长33.11%。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20,694,485.33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28,491,766.09元。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严格执行“控成本、抓质量、提效率”的管理理念,遵照NMPA对质量、经营、安全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研发、生产、销售等工作,不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保证公司经营管理合法合规以及经营活动的有序进行,提高经营效率,提升公司整体管理和运营水平,加速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促进企业实现发展战略。期内销售量、生产量同比增长,主要是系肿瘤诊断产品线销售规模扩大、销售收入增长且向国内医院捐赠、国外销售新冠检测试剂盒及核酸提取试剂盒所致。

  公司常年研发投入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重超过15%,2020年公司研发投入11,510.52万元,同比增长22.77%,占营业收入的15.80%,研发投入精准有序;快速推进SDC2、PD-L1、MSI、PCR-11基因、HRD、Classicpanel、Masterpanel等产品的研发报批工作。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79.93万元。董事长、总经理LI-MOUZHENG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6.09万元,财务总监陈英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6.13万元,董事会秘书罗捷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2.3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未来实施2020年度权益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艾德生物致力于研发生产符合国家法律及行业规范、服务于肿瘤精准医疗的分子诊断整体解决方案/系列产品,以满足肿瘤患者的临床检测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c4bca94-5685-4d88-89b3-ec02295290e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