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光电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9325万-1.21亿 公司产销两旺

  挖贝网4月12日,美亚光电(002690)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25.36万元–12,122.9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2.67%-215.47%;基本每股收益0.1379元/股–0.1793元/股。

  报告期内,国内经济环境趋于正常,公司经营继续保持恢复增长势头,农产品检测、高端医疗影像、工业检测三大板块业务开展顺利,下游需求良好,公司产销两旺。

  报告期内,随着公司智能工厂的产能逐步释放,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持续完善内部管理体系,推行精细化管理、提质降本增效,在一定程度上对业绩产生了正向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亚光电是国内领先的光电识别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农产品检测、医疗影像、工业检测等领域,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光电识别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48635b3-16a7-4096-8273-b56d7fb41a9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