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股份(002131.SZ):参股公司新风光将于4月13日正式挂牌上市

  格隆汇 4 月 12日丨利欧股份(002131.SZ)公布,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福建平潭利恒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参股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风光”)2021412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股票将于20214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新风光,股票代码:688663,发行价格:14.48/股。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新风光518.6176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94%,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3.71%。公司持有的新风光上述股份自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对新风光股权投资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通过“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科目核算,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当期损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