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深化大湾区布局 佳兆业获华西证券首次覆盖并给予买入评级

  金融界网4月12日消息 4月11日,华西证券发布首次覆盖研报,鉴于佳兆业业绩与销售持续增长,城市更新优势突出,财务状况持续优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华西证券认为,佳兆业业绩稳健增长,财务状况不断优化。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8.5亿元,同比增长16.3%,归母净利润54.5亿元,同比增长18.6%。公司整体杠杆率持续优化,三道红线指标中已有两项达标。

  佳兆业不断深化大湾区市场布局,2020年公司新增土地储备面积921.2 万平方米,权益总地价471.1 亿元,拿地力度趋于积极。从新增土储的区域分布来看,公司在大湾区的权益金额占比63%。

  华西证券还预测佳兆业城市更新进入收获期。2020年公司超额完成城市更新目标,未来继续聚焦城市更新,加快城市更新项目转化,进一步深耕大湾区市场,公司将迎来城市更新投资的收成期。

关键词阅读:佳兆业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